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大连通报旅游用占违规等7起不作为行为

发布时间:2018-04-14 15:42: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4日讯日前,中共辽宁省大连市委下发《关于我市部分党员干部不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了2017年以来大连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七起党员干部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其中一起为瓦房店市市长高顺东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

据悉,2015年底以来,瓦房店市香洲旅游度假区在原有违法占地未整改到位的情况下,又发生新的违法占地问题。瓦房店市市长高顺东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未及时安排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制止上述新发生违法占地问题,造成不良影响,对此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同时,另外六起通报分别是:1.市发展改革委(市物价局)对本市部分检车企业违法涨价事件处置不力问题;2.市体育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3.金普新区环保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贺宏在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4.庄河市编办、庄河市检察院相关人员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中机构编制文件造假问题;5.大连产权交易所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李晓光在办理大连地铁广告经营权转让过程中乱作为问题;6.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分局主任科员张俊杰、副主任科员孙丹丹利用办理工商登记等工作之便,为他人提供便利收受好处费问题。

(默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