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云金山岭长城带你朗读《一句顶一万句》
发布时间:2018-04-15 09:22: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强 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中国网4月15日讯 世界读书日前夕,著名作家、全民阅读代言人刘震云,著名编剧、策划人史航,带领众多读者,从剧场走进古长城,在中国最美明长城金山岭,共同朗读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的《一句顶一万句》话剧文本。

中国网旅游中国版权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作者 :林强 张爱东)


春日古长城金山岭,

一场场文化盛宴伴着花香接连开启。



世界读书日前夕,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编剧史航,

在中国最美明长城金山岭,带领众多读者,

共同朗读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的《一句顶一万句》话剧文本。



2018金山岭长城杏花节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文化美色交相辉映,

书香花香沁人心脾。



金山岭长城距京城130公里,海拔700米,

登山北观群山似涛,东望司马台水库如镜,南眺密云水库碧波粼粼。



著名作家刘震云。其作品被翻译成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二十余种文字,并在国内外多次获奖。根据其作品改编的电影亦广受欢迎,在国内外多次获奖,影视作品《一地鸡毛》《手机》《一九四二》《我不是潘金莲》皆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



世界读书日前夕,古长城金山岭伴着花香书香,书声琅琅 。



著名编剧史航。主要编剧作品有《铁齿铜牙纪晓岚》《空中花园谋杀案》等。



4月正是金山岭山花烂漫、浓郁飘香之时。

春花之下,达成一场朗读之约。


世界读书日前夕,著名作家、全民阅读代言人刘震云,著名编剧、策划人史航,带领众多读者,从剧场走进古长城,在中国最美明长城金山岭,共同朗读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的《一句顶一万句》话剧文本。

此次活动是金山岭长城在刚开启的2018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期间又一亮点。金山岭长城景区在不断改造升级过程中,注重文化建设,落实党的“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参加此次活动的阅读嘉宾有,滦平县政府副县长孙立侠、滦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秀宏、滦平县政协副主席王国平、滦平县文联主席邓秀军、金山岭长城景区主任周新利。 同时,还有来自社会各领域的阅读爱好者70余人共同欣赏。

(林强 张爱东)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