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独具魅力突显特色
发布时间:2018-04-15 18:57: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2018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美、英、法、德、荷兰、比利时、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匈牙利、卢森堡等34个国家及港澳台和国内各地1500名选手参加比赛。每年一度的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四月的金山岭长城,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浓郁飘香。在这古长城上的马拉松赛事更彰显特色。作为国内最美、最难的马拉松赛事之一,给国内外选手留下了震撼而隽永的记忆。

中国网旅游中国版权 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


(春日奔跑古长城,体会“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坚持与豪迈,感受中国古老长城独有的魅力与内涵。)


2018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美、英、法、德、荷兰、比利时、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匈牙利、卢森堡等34个国家及港澳台和国内各地150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十公里赛;起终点都设在金山岭长城景区游客中心,线路穿过山间公路、登临金山岭长城、奔跑过特色山间野路;赛道将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全部串联的同时,山地、长城和马拉松三者的有机结合,是选手们在参与运动、欣赏壮美长城的基础上,获得低碳享受、文化感知的独特收获。一年一度的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期间的重头戏。四月的金山岭长城,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浓郁飘香。在这古长城上的马拉松比赛更具有独特的魅力。作为国内最美、最难的马拉松赛事之一,给国内外选手留下了震撼而难忘的记忆。



(登上古长城,中外运动员欢呼雀跃!)



2018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旅发委、滦平县人民政府、滦平县教体局、滦平县文旅广电局主办。金山岭长城景区、江苏尚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多威路能体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也是为国内外跑者们打造的和平友爱的盛会,是中外体育文化交流的盛会,更是中外马拉松爱好者交流的盛会。


(春日奔跑古长城,“不到长城非好汉”,谁说女子不如男!)


春日奔跑在古长城金山岭,更加体会“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那份坚持与豪迈,感受中国古老长城独有的魅力与内涵。


(2018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美、英、法、德、荷兰、比利时、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匈牙利、卢森堡等34个国家及港澳台和国内各地1500名选手参加比赛。)


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美誉的金山岭长城距京城130公里,海拔700米,登山北观群山似涛,东望司马台水库如镜,南眺密云水库碧波粼粼。长城依山凭险,起伏跌宕于山水之间,形势极为雄奇。尤其此处敌楼密集,构筑精巧,形式多样,蜿蜒曲折,视野开阔,敌楼密集,雄伟壮观。高山峻岭,林海苍茫,春夏秋冬四季适宜徒步、攀登和摄影。


(奔跑在古长城的春光里,惬意无限,欢乐无限!)


万里长城1987年载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国国家地理》曾评价:“这是世上最奢侈的山际线、最唯美的观景台、最深刻的历史遗迹,看长城之美有太多角度,多少文字也难以尽言!”


来自中国的选手石胜利奔跑在长城上。石胜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第一名,用时03:36:24;)


(2018金山岭长城马拉松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十公里赛。)


第一次参加金马的北京兄弟,深深被金山岭长城的美震撼了!他们开心地说,甘心受虐!明年我们还要再来参赛!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将景区主要景点全部串联,同时将山地、长城和马拉松三者结合,选手们在参与运动、欣赏壮美长城的时刻,获得更多美好享受。)


作为国内最美、最难的马拉松赛事之一,金山岭长城给国内外选手留下了震撼而难忘的记忆。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原来人们常说的爬长城,真的是要手足并用哪!


奖牌与美女,汗水与美色,在金山岭长城马拉松上很多!


一对外国运动员双双冲过终点,咬着奖牌幸福合影,将金山岭长城的美永远印在心中......



(男子半程马拉松获奖选手。)


(女子半程马拉松获奖选手。)


(男子全程马拉松获奖选手。)


(女子全程马拉松获奖选手。)

           (王京广 张爱东)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