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西太原动物园施工尚未展开 游客可正常游园

发布时间:2018-04-16 09:35:07 丨 来源:山西晚报 丨 作者:路丽虹 黄小宁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记者从太原动物园获悉,目前动物园施工任务还未全面展开,游客可放心游园。

春节过后,太原动物园二期(动物散放区)扩建和提质改造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注。近日,咨询动物园是否封园的电话也是接连不断。为此记者采访了太原动物园相关负责人。“目前,太原动物园二期(动物散放区)扩建和提质改造项目,正在做前期手续的办理以及动物临时安置准备工作,施工任务尚未全面展开,暂时不影响游客正常参观。”这位负责人表示,具体封园时间需要根据施工进展程度而定,届时太原动物园将会提前通过官方网站、媒体、园区入口公示等方法,对外发布封园施工消息。

(路丽虹 黄小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