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粤汶合作:汶川全域康养旅游推介会进广州

发布时间:2018-04-16 10:39: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宣萱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6日讯 4月12日上午,“粤汶经贸文化纵深合作交流活动汶川全域康养旅游推介会”在广州市广东大厦三楼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

四川省汶川县旅游发展局为来宾详细推介了汶川全域康养旅游资源以及五大精品线路,让来宾全方位了解汶川全域康养旅游。特别是汶川县以映秀为核心的大爱文化红色之旅受广东游客的关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张展宏,广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陈虎,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德彬,广东省旅游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广东省养老服务协会、广东省相关旅行社及行业协会和有意向参与汶川投资的企业,共计200余家参加旅游推介活动。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等1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4月12日下午,汶川县康养旅游大爱文化季主题活动“粤汶一家亲”文艺演出在广东省友谊剧院演出,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杨树,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峰,广东省发改委对口支援一处领导观看演出。汶川县羊角花艺术团与广州市歌舞剧院、肇庆学院的演职人员一起载歌载舞,用歌曲、舞蹈、乐器等艺术表演形式向与会人员分别展示了康养汶川独特的藏羌文化、大爱文化以及广东独特的人文风情,讲述了幸福汶川、粤汶情深、大爱无疆等主题,与现场1000名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宣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