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一游客在泰玩水上滑翔伞心脏病突发后死亡

发布时间:2018-04-16 13:29:3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泰国《国家报》15日报道,一名中国游客14日在泰国普吉岛附近的Naka Yai岛上玩水上滑翔伞,因心脏病发作身亡。

据报道,这名中国男子现年47岁,名叫郭伟东(音译)。郭伟东13日和另外10名中国游客一起抵达普吉岛。第二天下午,郭伟东前往Naka Yai岛,并体验水上滑翔伞项目。他玩了三分钟后,又在船上待了10分钟,之后才不省人事。郭伟东随即被送到普吉岛的一家医院,不过在途中死亡。医生在验尸后表示,其曾心脏病发作。

泰国警方已向中国驻曼谷大使馆通报该事件。

这并非游客首次在泰国玩水上滑翔伞出现事故。2017年7月,一名70岁的澳大利亚男子在玩水上滑翔伞时,不幸从高空坠落身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