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婺源: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全面振兴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2018-04-16 13:07: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6日讯 江西省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一行15日来到婺源水墨上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调研婺源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在调研中,马承祖表示:旅游产业是上饶市最具优势的产业,是最具前景、潜力的产业,也是最具生命力的产业。

马承祖说,旅游企业要强化全域旅游、开放合作、“旅游+”的理念,着力拓宽旅游市场,着力提升旅游综合效益,婺源是旅游大县,要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全面振兴乡村旅游。

江西水墨上河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学文表示,将密切配合婺源全域旅游的发展步态,围绕多产业融合、振兴乡村的主线,按质按时把水墨上河项目顺利建成,为上饶及婺源的旅游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水墨·上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是全国首个文化旅居项目、江西省重点项目、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当地优越的地理环境,融合文化资源的有利优势,建成展示徽州传统文化和书画名作的亮丽窗口,搭建一个艺术名家来婺源写生、创作、展示、交流的广阔平台,也将是普及和推广艺术教育的重要基地。

同时也是婺源旅游业由传统的自然生态和乡村观光游转型向休闲度假游,徽文化深度体验游的重要基础配套项目。项目的建成将极大促进婺源文化旅游繁荣发展。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