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四川:剑阁县举行驻外流动党委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6 13:16: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6日讯 4月14日,剑阁县委在成都广元宾馆举行驻外流动党员委员会集中授牌仪式。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剑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建明出席授牌仪式。

会议宣读了驻外流动党委书记任职文件,并分别为驻蓉、驻京、驻广流动党委授予“流动党委”、“引才工作站”、“农民工工作站”3块牌匾。

剑阁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全县常年在外务工人员有27万人以上。在这庞大的外出人群中,有近3200多名流动党员。大量剑阁籍老乡在为成都等地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的同时,也给流动党员党建工作留下了一块“真空地带”。近年来,剑阁县委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分别在成都、上海、广州、北京、新疆五地依托商会、驻外机构成立剑阁县驻外流动党委,在为剑阁籍流动党员们打造一个“温馨的组织家庭”的同时,也为剑阁的经济社会发展探索出了新路子。

成都地区部分剑阁籍流动党员代表,驻蓉、驻京、驻广流动党委部分成员,剑阁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郭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