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最美人间四月天 春和景明正当时(图)
发布时间:2018-04-16 16:17: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梦颖 姚育青  |  责任编辑:路遥



四月的黄山,晴日和雨水总是泾渭分明,日出日落的壮观和烟雨缥缈的柔媚一样明艳动人。层峦叠嶂的群山在自然与岁月的雕琢下展现出奇特的模样,近处的怪石在云海薄雾中时隐时现,巍峨的远山却一望无垠,水墨意境下的黄山妙不可言。

四月的黄山,碧空如洗,绵软的白云遨游期间,远比城市的天空更令人动心。鸟儿的低吟浅唱回荡在山谷之中,婉转清丽,把春满黄山的喜讯传遍大山的每个角落;它们又好似在呼朋引伴,把黄山的美广而告之,生怕有人错过这动人的黄山春光。

四月的黄山,这座山朗润起来了,漫山遍野的新绿耀眼夺目,释放出大量的负氧离子,让呼吸都带着一丝回甘。春风送暖,唤醒了多少烂漫春花,一簇簇一丛丛的杜鹃沿着山脊绽放,绵延百里,云蒸霞蔚般映红了整个山头。

四月的黄山,生机盎然,山中的生灵们迫不及待的探出头来享受春日的恩泽。短尾猴俏皮机灵,山间游步道便可寻其踪迹。松鼠的身影更是常见,许是胆小怕人吧,刚跟游客打了个照面,它们便飞快而灵巧的在林间穿梭远去,留下原本欣喜的游客望“林”兴叹。




<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