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太白山直选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08:56: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8日讯 “六月太白山,美丽心绽放”。昨天,由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和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尚境温泉”杯中国太白山直选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马少辉,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主任杨文,和光文化传媒董事长李兴田先生等众多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马少辉副主任阐述了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与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合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这是文化时尚界与旅游界一次创新而又大胆的尝试,对推进太白山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太白山旅游与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提升太白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他还介绍了中国太白山直选赛区的主要活动内容,除赛事之外,还有丰富的巡游活动,例如在“天圆地方”举办“世界最高秀场”,温泉比基尼日,横渠书院学习汉礼,观云海看日出……惊喜不断,让人充满期待。

和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田介绍了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的创新发展规划以及项目的落地与发展背景,并重点阐述了文化与旅游、时尚密不可分的关系与旅游文化的创新。他指出:文化是旅游之魂,特色是旅游之基,时尚是旅游之花,质量是旅游之本。旅游文化的创新在于异质文化的包容,也在于同质文化的延展。和光文化深耕文化、时尚、旅游、健康的跨界融合,推出落地项目,践行“行走中演绎美丽中国”。

陕西尚境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晓林表示,尚境温泉 “崇尚自然、美无止境、洗尽铅华、臻于至善”的品牌内涵与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的赛事宗旨高度契合,此次冠名合作必将产生发展美丽经济、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的强劲动能,实现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预期目标。

此外,发布会有幸邀请到了越野滑雪至南极点中国女性第一人——冯静,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直抵人心的旅行分享。做为一个资深旅游达人,她去过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更是完成了一项壮举——越野滑雪至南极点,历时52天5小时,跨越10多个维度,行程约1130km,成为完成此路线的中国女性第一人。

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吕寒冰和亚军徐瑛健等选手们纷纷到场祝贺,并进行走秀表演。

最后,和光文化传媒董事长李兴田做为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主席向太白山直选赛区进行授牌仪式,宣布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尚境温泉”杯中国太白山直选赛区正式启动。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