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菲律宾长滩岛距关闭只剩9天 准备工作仍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8-04-18 09:43:4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菲律宾商报》刊发文章称,距离菲律宾关闭长滩岛只剩9天的时间。菲律宾政府似乎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缓冲长滩岛关闭6个月可能会产生的影响。

文章摘编如下: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即将宣布长滩岛处于灾难状态,并颁布停止岛上旅游活动的行政令。但在讨论政府封岛与整顿计划的会议中,政府官员承认,他们仍在核实已登记及未登记的工人,他们将会受到封岛措施的影响,需要政府的财政和其他援助。

出席该会议的许多长滩岛居民和商业经营者都感慨,欠缺一个全面的计划,也欠缺解决封岛可能产生的影响的准备方案。长滩岛基金会会长格拉夫说:“欠缺计划,尤其是在协助失业的工人方面。”

劳工部仍在核实将受封岛影响的工人。劳工部西未狮耶办事处已核对了3308名登记工人和另外841名非正规行业人士的身份,但没有提到补偿方案。亚克兰省马来社的地方政府估计,一共有17328名登记职员,以及19289名未登记工人。

出席了该会议的其中一人接受采访称:“现在距离封岛只剩下9天的时间,还没有全面的计划。国家政府没有做好准备。我们要拿什么来养家?”

内政部助理部长登星说,长滩岛事宜跨机构专责小组希望在4月26日封岛前提出一份经核查的援助工人名单。登星说,援助金将来自灾难基金所分配的23亿比索中的资金。他保证,有足够资金援助将受这次封岛影响的工人,但他说,这些将不等于他们的工资金额。

劳工部西未狮耶区办事处在早前说,给予工人的援助将包括相等于30天至90天的区域最低日薪323比索的补偿。登星说,机构打算向5000人提供以工代赈工作,他们可能会被聘请来进行拆除非法建筑和整顿工程的工作,其中包括道路拓宽。

他说,他们正在核实马来社和商业组织担供的就业数字。内政部、旅游部和环境自然资源部的部长们都没有出席该会议。会议现场的其他机构官员都无法回答居民和业主提出的疑问。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