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泉城欧乐堡:太嗨太精彩 让人来了不想走
发布时间:2018-04-18 11:0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默轩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时而飞过高山,时而钻进大海深处,在南极与企鹅擦肩而过,飞过瑞士飞过荷兰,看风车在脚下旋转,仿佛闻到郁金香的香气。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近日,记者来到了中国北方最大的主题乐园——山东省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来欧乐堡主题乐园,随着笑声和尖叫声,不开心都随旋转的风飘散。据说这里有一种过山车,快的还没来得及害怕就已经结束了。记者亲自体会了一把。从0加速到100km/h只要3秒,还没来得及尖叫,已经结束了。



近日,记者来到了中国北方最大的主题乐园。从北京坐一个小时四十分钟的高铁到济南,再换巴士很快就能到欧乐堡。记者去过日本东京的迪斯尼,也去过环球影城。而听说,山东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是中国版的迪斯尼乐园,在硬件设施上毫不逊色。因为修建较新,投入很大,有很多新鲜的游乐项目,大门口的建筑很梦幻,进门处正对着漂亮的城堡也像是灰姑娘的童话和水晶鞋,让人感受到进入一个欧洲帝国时代。



泉城欧乐堡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张军告诉记者:仅仅是大型过山车就有至少8台,除了招牌过山车“蓝火”,还有梦幻的星空过山车、刺激的摩托过山车等等。



这就玩起来了,欧乐堡,各种尖叫。5d影院体验感超好可惜没办法拍照。星空过山车也很梦幻。其中必玩的TOP1就是蓝火之战过山车,这趟“蓝火”过山车并不一般,它的最高时速100公里,全长1098米,制高点38米。德国原装进口,世界最安全,全亚洲仅此一台在这里。



据了解,过山车采用火箭发射的原理,在起点就飞速冲出,在来不及害怕的时候已经结束,全程只用53秒。张军说,欧乐堡的通票,包括过山车门票,也就是说坐一次就值回门票。有的游客,简单不敢相信,天下哪有这样的买卖,一张门票也可以无限次玩过山车。张军透露:他是资深的过山车发烧友,已乘坐了三百多次了,难怪有些游客连续坐了五次蓝火才方觉过瘾,真是越坐越过瘾。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总经理李佳珊介绍:欧乐堡分为欢乐派梦幻小镇、龙之心、魔幻仙踪、狂野非洲、童话镇、天空之城、秘境之湖等七大主题区,包括龙卷风、雷神之锤、蓝火之战、摩托过山车、飞翔之翼、魔术风车等四十余个主题项目。



上午11点开始第一场的5D球幕飞行影院也让我无比期待,早早就跑过去排队。巨幅半球形银幕配合场面宏大的电影画面和尖端三维技术,黑暗中提升悬挂式座椅会不知不觉把人带到15米高空。在悬空的状态下环游世界,好像在驭风飞翔。



时而飞过高山,时而钻进大海深处,在南极与企鹅擦肩而过,飞过瑞士飞过荷兰,看风车在脚下旋转,仿佛闻到郁金香的香气。可惜不能拍照,这里的球幕电影比起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变形金刚体验感更强,悬挂式的体验非常逼真,飞翔、俯冲都让人不禁惊呼连连。



    马戏,在欧乐堡梦幻世界不可错过的还有精彩的马戏表演。来自俄罗斯的团队,既有空中飞人、飞车等等惊险刺激的表演,也有小丑、小狗等滑稽可爱的表演。这套表演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据说,如果你不敢坐蓝火,就来看马戏表演,一样可以值回票价。



乘坐超炫时空战车,配合尖端的三维技术及环境特效,零距离体验地球面临毁灭所带来的感官震撼。不仅具备观影性、刺激性,还能寓教于乐。

荟萃欧洲各国的民俗风情与艺术风采,总高52米,以“壮观、典雅高贵”的气势在世界主题乐园中独树一帜,情侣们可以在这里提前体验下欧式水晶婚礼殿堂的浪漫,或者来一个浪漫的求婚?

园区内除了一些游乐设施还有近百名中俄专业演员精心演绎的“欧乐堡”欢乐派花车巡游,由多次参加国内大型电视剧集拍摄的优秀演员演绎热血沸腾的精彩马术、激烈马战表演,还有为孩子们准备的卡通剧场,互动一下拍个照片,不知道的以为是在拉斯维加斯?

其他游乐项目也能让人目不暇接,雷神之锤、龙卷风,尖叫和笑声是这个五一必不可少的快乐调味品。

(默轩)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