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南:26国免签团入境外国游客同比增长45%

发布时间:2018-04-18 14:25: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擎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8日讯 今日,在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此外,需要关注的是,近年来,26国免签团游客在外国游客中的占比大幅上升,过去3年内,免签入境外国游客在入境外国人的占比由33%提高到去年的78%。

为支持海南经济建设发展,多年来,公安部门一直积极制定出台一系列出入境便利措施,2000年,在海南省实施21国人员团队入境旅游15天免签政策,并于2010年进行了优化,将免签入境政策适用国家增加至26个。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26国免签团游客在外国游客中的占比大幅上升,拉动了海南入境旅游市场上扬。过去3年内,免签入境外国游客在入境外国人的占比由33%提高到去年的78%。

(伍策 擎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