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四川剑阁借助《阳光问政》节目 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8 16:13: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18日讯 牢记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正风肃纪,护航全面小康。4月17日晚,剑阁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第六期“问政剑阁”全媒体直播节目在这里开播,多家媒体同步直播。

本期节目由中共剑阁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剑阁县纪委、县监察委承办。

2018年是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剑阁县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了七大方面专项整治和11项推进举措。本期节目围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 锲而不舍狠抓作风建设”这一主题,对剑阁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问政质询、直播互动,充分体现了县委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针对《会风看作风》、《掉队的工作状态》、《“危桥”真的难解决》、《乏力的经济开发区》等四个暗访短片,相关责任人被现场问政,剑阁县高池乡党委书记宁维金、上寺乡党委书记李敏、四川剑阁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王龙、剑阁县供销合作联社主任罗学敏作为被问政对象,对曝光的问题不推诿、不回避,并现场作了整改承诺。

广元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作风效能监察员和特邀监察员共40人组成的考评团,用手中的表决器,对被问政对象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现场测评。由四川省、市四家媒体代表组成的媒体观察团,针对曝光问题向被问政对象进行提问并发表评论。

据悉,对本期《问政剑阁》节目曝光的所有问题,剑阁县纪委将责成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认真整改,确保反映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问政剑阁》栏目组也将持续跟踪处理结果并及时反馈。

四川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莫红,广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等一行受邀在直播现场观看直播。

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57个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级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群众代表观看了现场直播。

(郭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