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福泉:开展消“奇葩证明”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15:28: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0日讯 “某人是某人证明”“我妈是我妈”“某人健在证明”,生活中你遇到过哪些奇葩证明?4月20日起至5月10日,福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开展“减证便民”意见征集活动,切实解决烦忧群众办事的“奇葩证明”“重复证明”“循环证明”等问题,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

本次征集活动,是针对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时,向市级各部门(含行政审批职能部门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各类证明材料,提出取消的意见。含各类证明、证照(证件、证卡、执照)、认证结果、认证认可结论、鉴定结论、评价等级、培训登记、培训考核(考试)结果、年审年检结果、资质资格证书、公证文书、登报说明等。

市民在参与建言时,须提供证明材料名称、涉及事项、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单位、建议取消的理由等。具体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参与。

(李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