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变成童话里,你记忆里的那个风车(图)
发布时间:2018-04-21 15:2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邂逅绿色的童话王国

邂逅水乡周庄,遇见一个送给孩子们的绿色王国!这里没有游乐场的喧嚣,这里没有发动机的吵闹!这个王国里有着蓝天白云,有着无动力的游乐设施。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亲子牧场、农业菜园、游乐场、手作课堂、民宿体验……乡伴绿乐园,与孩子一起,从大自然里探索美,感受自然的力量,从大自然里洞察快乐,收获灵感和启迪!

在大自然里,乡伴绿乐园与你一起陪伴孩子更自由,自在的成长!

走进生态美好的田园乡村

踏青赏景,醉在周庄的春色里!想要近距离拥抱大自然,快来这里走一走吧~

美丽的香村•祁庄里,春色点缀美好的乡村生活!赏桃花、学农识、玩童玩、吃菜饭、住民宿。在这里,一起“乡”伴大自然;美好的绿洲庄,迎来户外休闲好时节,邂逅花草蔬果的大乐园,一起来品味吧;健康生活,就在上膳源农场!采摘蔬果、农耕体验、有机美食,这里拥有你想要的美好体验!

(尤紫璇)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