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中国旅游科学年会举行 助力旅游向优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1 17:56: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曼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2018中国旅游科学年会 暨首届全国旅游管理博士后学术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2018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暨首届全国旅游管理博士后学术论坛在京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组成员杜江出席开幕式。

李金早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组建文化和旅游部,是党中央站在新的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于增强和彰显文化自信,统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提高国家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有效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希望全国旅游专家学者适应时代发展之需,进一步扩大研究视野,提升研究层次,更好地为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8中国旅游科学年会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来自政府部门、科研机构、旅游企业的代表将围绕“优质旅游:共同价值与国家治理”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伍策 曼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