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至10月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2 12:51: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2日讯 在中国民间传统文化中,风车代表着喜庆和吉祥,寓意四季保平安。而在现代风车文化中,它不单只是一道风景,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代表着勇敢、勤奋、进取、忠诚、快乐、灵动和爱。所以,风车总能给人们带来无限的遐想。

4月21日“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在银川开幕,面向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推出三大主题区,分别是风车花海、风车长廊、桃花公园,其中热气球风车、太阳花风车、风铃风车等都是在宁夏首次展出。此次活动从4月21日启动,持续至10月份结束,将贯穿全年旅游旺季。

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共设置各类彩色风车30多万只,大型荷兰风车5个,各类绿雕30多个,形态各异的风车,搭配花田装饰景区,构建花的海洋,风车的世界。

同时,该景区还策划推出了风筝放飞、文艺演出、风味美食体验、晒自拍赢大奖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并对去年推出的《贺兰祭》贺兰山祭祀文化实景演艺节目进一步改编、提升,丰富了观众的视觉体验。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