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高雄旅展举办 台湾借联盟赴大陆游客不断增多

发布时间:2018-04-24 11:18:45 丨 来源:中国旅游报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4月20日至23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分处与高雄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在高雄展览馆共同主办了“2018海峡两岸高雄旅展”(以下简称旅展)。本届旅展大陆展区以“美丽中华—2018全域旅游年”为主题,有来自天津、海南、甘肃、四川、江苏、湖北、宁夏和贵州等8个省(区、市)的代表参加。旅展期间,台湾民众参观旅展人数超过20万人次。大陆展团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约13万册(份),举办了推介活动、有奖问答活动30场。

高雄办事分处特别组织由高雄11家专门经营大陆旅游业务旅行社组成的“威龙大陆旅游联盟”,现场重点销售与高雄有直航的大陆地区旅游产品。该联盟负责人称,台湾南部民众出游更多利用团队旅游形式,近年来通过联盟组织的赴大陆游客数量不断增加,去年达到15万人次,同比增长30%。不少台湾民众表示通过旅展这个平台,更加了解大陆旅游资源,更激发了前往大陆旅游的兴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