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旅游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5月10日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4 13:24: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4日讯 记者从中国旅游协会官方获悉,中国旅游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热点与焦点”产业大会5月10日将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举行。本次会议,中国旅游协会将对2017年进行总结,发布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此外,主办方还将召开以“热点与焦点”为主题的行业问题圆桌论坛。

本次会议主办方将邀请原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就我国宏观经济进行分析,邀请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就海南新政进行解读。

在圆桌会议环节,中国旅游协会将组织嘉宾,就“中国市场上的国际酒店品牌”进行探讨,并就“新时代、新需求和与新消费者”等热点话题展开对话。

据了解,除了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以外,各地旅游局旅游委、省级旅游协会和重要旅游城市旅游协会、大型旅游集团、在线旅游、酒店、景区、旅行社、教育科研机构负责人也将出席本次会议。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