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五一到达古冰山看一场不可错过的风景(图)

发布时间:2018-04-25 09:25: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5日讯 据阿坝旅游网的实时购票信息显示,从今日起至5月12日,九寨沟风景区门票已全部售罄。九寨沟景区暂不接待散客!这个五一虽然错过了九寨沟,但却没错过阿坝州其它景观。达古冰山就是这阿坝景观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这个五一到达古冰山,不仅能观赏随海拔逐次盛开的山花,还能邂逅春雪后漫山的玉树琼枝;不仅能观赏冰川、冰川作用地质景观,还能在海拔4860米的科普长廊收获冰川知识;不仅能观赏原始森林、红石、原生态藏寨,还能与野生动物互动——在金猴海海子旁喂食藏酋猴;不仅能乘坐全球上站海拔最高的客运索道,到冰山之巅邂逅云海,还能到位于海拔4860米的“全世界最孤独咖啡馆”,品尝一杯香气四溢的咖啡!

这个五一,与其人看人,不如到达古冰山看一场不能错过的风景吧!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山

景区咨询电话:0837-6729999

【门票信息】

达古冰山景区门票2018年全年实行优惠价,由原价200元实行感恩优惠门票价,即60元/张。

温馨提示:全程为柏油路,路况良好;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以防止高原反应;由于达古春季早晚温差较大,请携带保暖衣物。

达古冰山2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

川西北冰山草地黄金旅游精品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阿坝精品景区深度游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川主寺--黄龙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