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甘肃张掖4A级旅游景区已达16家 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8-04-25 11:01: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5日讯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旅发委获悉,截至目前,张掖市4A级旅游景区已达16家,占全省85家的近五分之一,居甘该省第一。

2017年,张掖市接待境内外游客25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7亿元,连续7年保持了30%以上的高速增长。近年来,张掖市旅游产业发展呈现出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目前该市有星级旅游饭店48家,旅游接待床位近5万张,旅行社及分社和服务网点70家。

此外,三年内国内9个主要城市开通到张掖的旅游直航包机,800多趟旅游专列停靠张掖,3000多家境内外旅行社负责人到张掖考察踩线,一批全国知名的品牌赛事活动落户张掖。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