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旅行团埃及遇车祸 文化和旅游部积极应对

发布时间:2018-04-26 09:20: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姽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6日讯 今日,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网站获悉,当地时间4月24日,一辆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面包车在埃及北部城市亚历山大以西遭遇车祸,事故导致3名中国游客不幸遇难,8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1人重伤,其余7人轻伤。目前伤者已被安排在两家医院接受救治。

据悉,事故发生后,文化和旅游部立即责成并指导广东省旅游局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要求涉事旅行社全力配合外交部门妥善做好受伤游客救治、遇难游客后事安排、保险理赔等工作。此外,文化和旅游部已要求我相关驻外旅游办事处联系并敦促埃及旅游主管部门尽快查明此次事故原因,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中国游客安全。

经查,该旅行团由深圳一家旅行社组织,团员11人,分别来自广东、湖南、湖北等地。

(伍策 姽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