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7天津邮轮达175艘次 接待游客破100万人

发布时间:2018-04-26 10:21: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6日讯 日前,第四届“中国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分论坛在天津举行。据了解,2017年天津邮轮艘次达到175艘次,增速超20%,接待游客突破100万人,增长达到30%以上,两个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2017年底,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促进了该地邮轮旅游市场活力。天津下一步计划将邮轮经济向整个邮轮产业链拓展。

天津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桂明表示:“天津拥有广阔的邮轮客源市场,拥有丰富的腹地旅游资源,邮轮旅游是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中最大的比较优势,也是加快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