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一旅行社组团不接待记者导游孕妇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8-04-26 10:37:19 丨 来源:法制晚报 丨 作者:辰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湖南常德一家旅行社日前推出一条旅游线路,在该线路的网上宣传中直接打出“恕不接待记者、导游、孕妇”等字样,同时还指出如果游客不进店(购物)将收取200元的“离团费”。4月25日夜,当地旅游局对该旅行社作出立案调查、下架该旅游产品的处罚决定。

亲和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常德市的一家大型旅行社,日前该旅行社利用官方微信平台推出一款名为“五一特惠三日游桂林”的旅游线路,计划于4月29日发团前往桂林旅游三天。在该线路的广告宣传中有一项名为“特别说明”的内容,其内容为:1、收客正常年龄为24-69岁,不在年龄范围加收200元/人。2、请配合进店,若存在离团现象,收取200/人离团费。3、恕不接待:记者、导游、孕妇,全团为残疾人(单一残疾人的需要家属陪同);旅游从业人员及亲友。

(辰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