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艺术家挥毫泼墨 铁军精神和红色文化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26 11:33: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6日讯 今年是新四军成立八十一周年,为弘扬铁军精神,传播红色文化,近日,新四军文化艺术中心暨江西铁军书画院的艺术家们走进南昌白云驾校,以“座谈交流”及“艺术创作”等形式开展红色文化宣传活动。


江西省政府参事、铁军书画院院长徐良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铁军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陈云海,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熊河水等参加了活动。


艺术家们与白云驾校的员工们进行座谈交流,回顾“铁军”红色历史,讲述铁军精神,在重温峥嵘岁月中,传播红色文化。


交流学习会后,艺术家们激情挥毫,妙笔生辉,将艺术的魅力留在方寸之间,红色文化和国学精髓跃然纸上。


据了解,白云驾校成立13年来,一直都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构建和员工的素质培养,首次携手铁军书画院开展红色文化宣传活动,旨在打造一支有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意志、能打胜仗的团队。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