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州仓山区劳模协会携手书法名家走进闽榕茶业

发布时间:2018-04-26 11:14: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陈祥临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6日讯 25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福州市仓山区劳动模范协会在闽榕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迎“五一”,迈向新征程•劳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劳模文化思想境界和艺术修养,弘扬民族精神,传播茶文化助推茶产业发展,劳模协会携手我国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名人名家书画院院长、国礼大师林运南先生,与劳模代表现场泼墨交流书法文化,书写了“劳动最光荣”、“福”、“闽榕茶业”、“千年传承·花茶宗师”等作品,表达对劳模的崇敬和节日祝福,也期望闽榕茶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福州是世界茉莉花茶的故乡,福州茉莉花茶与茶文化系统被联合国粮农组织确认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三十多年来,闽榕茶业深耕茶文化,不断创新企业发展的新突破、新亮点、新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闽榕茉莉花茶被选为指定用茶,深受来宾喜爱。

此次劳模协会和劳模代表一行走进闽榕茶业,听取了福州茉莉花茶传统工艺传承大师、闽榕茶业董事长王德星介绍福州茉莉花茶生产工艺和发展历史。随后,一行来宾围坐品茗茉莉花茶,畅谈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共同致敬劳动者。

(陈祥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