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网28日直播"爱在乡村"公益活动走进崀山

发布时间:2018-04-26 11:36: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刘佑祥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6日讯 27日至28日,“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风景秀丽的湖南崀山开展。届时,来自北京的国家级农技、医疗专家将会亲临现场,“零距离”为农民提供公益咨询服务,如果你有农业技术、医疗方面的问题,可以现场向专家咨询。

在崀山风景区北大门将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战友文工团青年独唱音乐家于乃久,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民族歌舞团歌唱家杨倩琳以及星光大道冠军张学敏、袁忠山、刘敏等演艺明星以公益身份合力为广大市民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刘元元、张映龙等本土知名艺人将为群众送来文化大餐,多个极具有地方特色、原汁原味的文艺节目将在崀山北大门上演,将登上大舞台,向全国人民展示邵阳独特的风土人情与地域特色。

中国网28日上午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默轩 刘佑祥)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