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达古冰山多项举措迎五一 鲜花雪花静候八方客

发布时间:2018-04-26 15:02: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6日讯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给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近期,达古冰山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相关工作。

一是制定“五一”小长假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景区气象服务平台在达古冰山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正式上线,在景区官网实现景点全球在线实时直播。

二是开展普通话、旅游英语讲解技能培训,开展票务技能竞赛,提升业务水平。

三是开展各类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景区道路交通、输电线路、火灾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与黑水县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活动”;充实景区执法人员队伍,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严格考核;探索“局、司、所、村”联防联动模式,加大景区管理力度。

四是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治理,与四川植物工程研究院花卉研究所商议,拟建立高山花卉科研基地。

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作为2018年四川最值得期待旅游目的地,以一场鲜花和冰雪迎接各地游客,地理区位也很优越,交通安全便捷,可谓不翻山而穿越高山峡谷,不冒雪而置身林海雪原,不登山而屹立雪山之巅。据了解,此时达古冰山正值花季,野桃花、樱花、李花等已开放,更有达古冰山的特色“雪花”,经历过冰雪的鲜花能绽放出更美的花朵。同时,达古冰山的森林覆盖率极高,氧气充足,距离成都市200余公里,空气质量好,正是一家三口出行前往的最佳目的地。

关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到达古冰山沿线的食宿情况并不拥堵,整个黑水县的配套设施完善,从高端酒店到中端酒店再到青年旅舍,一应俱全。吃的部分,黑水是有机生态食物出产地,牛、猪、羊等都是原生态养殖,比如藏香猪和牦牛肉,尤其是黑水的土豆,在全省还获得奖项;包括晚上的烤羊、篝火锅庄晚会,均在距景区8公里以内。

(尤紫璇)

附: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山

景区咨询电话:0837-6729999

【门票信息】

达古冰山景区门票2018年全年实行优惠价,由原价200元实行感恩优惠门票价,即60元/张。

温馨提示:全程为柏油路,路况良好;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以防止高原反应;由于达古春季早晚温差较大,请携带保暖衣物。

达古冰山2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

川西北冰山草地黄金旅游精品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阿坝精品景区深度游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川主寺--黄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