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东: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已处理线路31条

发布时间:2018-04-27 09:55: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7日讯 近日,山东旅游政务网发布消息,山东省旅发委多措并举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取得较大成效。截至目前,共获取准确“不合理低价游”线路31条,处理游客有效投诉621件,对5起案件进行立案。


据了解,近些年不合理低价游频繁在山东出现,继部分旅行社打出“9.9元游山东半岛”广告后,有些外省旅行社甚至打出“0元游山东”旗号,聚拢人气,吸引公众目光,组织旅游活动,以诱导游客购物或参加自费项目获取高额回扣,从中牟取暴利。不合理低价游不仅搅乱了山东旅游市场秩序,败坏了“好客山东”旅游形象,也侵犯了诚信经营旅游企业的权益,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为此,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多措并举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现已取得不错的成效。截至目前,山东省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共出动1100余人次的执法力量,检查了1700余个旅游团队,共获取准确“不合理低价游”线索31条,处理游客有效投诉621件,对5起案件进行立案。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