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家客商齐聚海口永兴,共同推荐火山荔枝
发布时间:2018-04-27 10:30: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丁海根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7日讯 海南海口市的永兴镇历来素有“荔枝之乡”美称,依托独特的火山资源生态优势,保存着不同类型品系的原生荔枝数千株,堪称世界原生荔枝资源博物园。“海口羊山荔枝种植系统”被农业部认定为第四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填补了海南省在该领域的空白。永兴荔枝今年预估产量达2000万斤,预计2018年6月初上市销售。




4月26日,中国·海口(永兴)火山荔枝推荐会暨火山荔枝销售招商会在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电商扶贫中心顺利召开,全国荔枝销售企业和媒体,共300多人参加,有123家企业签订销售协议,总订单超过1600万元。



秀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钟红霞热情洋溢的介绍了海口火山荔枝。 “永兴荔枝”分别被国家工商总局、原国家农业部授予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并表示,秀英区政府将会不遗余力的增强宣传,举办活动,进一步扩大海口火山荔枝的影响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海口火山荔枝,让更多人了解海口火山荔枝的历史文化优势和特色。



活动现场,秀英区永兴电商扶贫中心负责人万龙介绍了海口火山荔枝历史;整理出海口火山荔枝好果的评定标准;推出了防伪标签、包装规格和包装箱样式;公布了果农、客商信息,实现农产品产销对接,解决农户货难卖、渠道货难进等传统难题。



他介绍,为了更好服务海口火山荔枝,永兴电商成立了荔枝集散中心。一端服务批发商和采购商,一端服务农民和产地,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服务,实现农产品产销对接,解决农户货难卖、渠道货难进等传统难题。

活动现场,深圳集食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鲜益丰商贸有限公司、海口果汇友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唯乐悦享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慕赫贸易有限公司与永兴电商扶贫中心代表签约。现场签订了荔枝订购合同1600万元。

本次活动邀请了万果风云会创始人朱勇立、田生万物创始人刘梅、微商创业导师齐晨晖、果源创始人何莉玲、壶城人家创始人吴述凤等从品牌打造、社群运营、个人IP打造、新媒体对企业价值等方面与到场嘉宾分享交流,传递价值。

此外,本次火山荔枝推荐会还举行了爱心扶贫集市,各种火山农产品深受市民及客商喜爱。

本次中国·海口(永兴)火山荔枝推荐会暨火山荔枝销售招商会点开海口火山荔枝的序曲,欢迎大家来海口做客,为海口火山荔枝加油助力。

(丁海根)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