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成都办理出国(境)证件 只需跑一次就能搞定

发布时间:2018-04-28 08:42:58 丨 来源:四川日报 丨 作者:任鸿 丨 责任编辑:路遥


4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在港澳通行证可24小时自助签注、立等取证的基础上,台湾通行证目前也可通过同样的便捷方式办理。至此,成都办理出国(境)证件实现只跑一次就能搞定。

2015年,成都市出入境接待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新增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服务,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此后,成华、新都出入境办证大厅也建成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日前,自助服务区又新增了台湾通行证自助签注服务。

近年来,成都出入境通过引入邮政服务、建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压缩审批流程、实行容缺受理等方式,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同时,推出特殊人群上门服务、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个人旅游)双向速递业务,实现特定业务“足不出户”。针对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和残疾人,成都出入境近期还推出了免费邮递服务。

(任鸿)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