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将在长宁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8 10:46: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川川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通气会在成都举行。通气会上正式宣布了以“品竹海全域风情促长宁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将于5月16日在宜宾市长宁县拉开帷幕,为期三天。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期间将开展首届长宁凉糕节、蜀南竹海第十六届春笋节、见证竹乡振兴——知名艺术家大美竹海行、蜀南竹海全省龙舟赛、“五洲宾朋同乐·翠绿竹海寻宝”、宜宾市旅游招商推荐会、宜宾市旅游商品展销会、百博论坛——竹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等八大特色活动,同时开启第二届七洞沟漂流节。

据了解,长宁县作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是乡村旅游发展的有力代表,目前,全县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4个,3A级旅游景区4个,2A级旅游景区2个。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的举办将强力推进长宁县打造世界最美竹海、“全国知名竹林康养胜地”和“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川川)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