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山再次登"2018年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榜"
发布时间:2018-04-28 15:1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兰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8日讯 日前,“2018年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榜”在香港发布,广元曾家山以“一山万靥”名号再次荣登“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据悉,这是自2017年以来,曾家山第二次入选该榜单。




十大避暑名山榜属于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CICC)、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LCGA)环境舒适度研究室、天下口碑中心(CPPC)本年度联合研究评价完成的“桂强芳榜:第十四届(2017)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中的一个分榜。该榜综合参考发布机构长期积累各地避暑名山之历史年度、近期或当期生态环境数据及夏季出行环境清凉舒适度数据,同时参考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世界各国气象机构、香港天文台和有关目的地公开发布之气候信息最新资讯,并尽力了解香港过境海内外游客口碑意见,而后评价结题。




位于川陕交界处的曾家山,自古为先秦白羊栈道上的明珠,是西秦与巴蜀文化的交融地,平均海拔1400米,夏季平均气温仅23℃,森林覆盖率74%,境内川洞庵、吊滩河、石笋坪等奇妙景观星罗密布,诗意山水美不胜收,被誉为“蜀道亚高原”和“川北小西藏”,是集山地旅游、避暑旅游、农业旅游、康养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旅游胜地。



(郭兰)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