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全民健康科普行"开启 提高消费者健康意识

发布时间:2018-04-29 10:57: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全民健康科普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活动旨在三年内服务5000万人次,建立1000个健康管理社群,解决100万人在就业,为1000家大健康产业企业服务。

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趋势下,人们逐渐意识到“花大钱治病不如花小钱防病”的必要性。江西省金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升级产业及产品形态,自主开发了拥有多项专利的医疗检验设备应用,比如,自动粪便分析仪JHAFA系列、一次性白带试子采样器等,并在行业发展中领先推出“金洹APP”,利用互联网+大健康的新模式,满足市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多方面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拥有正确的健康意识,治未病、消除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江西省金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孙瑜在启动仪式上对“尿之康”尿检试纸产品进行了推介。

深圳市中普理想科技有限公司从1998年开始致力于源头产品供应链,代理蓝月亮、云南白药、宝宝金水、高露洁、黑人等上百个快销品牌;与沃尔玛、人人乐、大润发、华润万家、天虹、家乐福等上千家商超门店保持紧密合作,经过20年的精耕细作,在行业内已成为佼佼者。

深圳市中普理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友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普集团通过整合自身产业供应链、借助互联网、金融、物流,大数据等工具,打造千城万店,打通民生刚需产品与消费者者之间的绿色通道,让消费者无痛消费,越花越有钱,同时享受全球高品质的生活。此外,与正在转型的传统实体产业融合联盟,进行品牌扶持和轻资产整合,形成共赢共富的闭环生态圈。

目前中普集团形成了“融益购”、“融益学”、“融益美”、“融益游、融益贷”等多元化产业,实现线下实体店重复消费、区块链、定制旅游、新能源、农业基地、大健康中国行、股权激励等七大生态体验,也可以概括为“衣食住行康乐教”等七个方面,能够围绕以上七个方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必然能够获得长期增长的机会,同时也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金洹医疗院士工作站代表刘利利介绍了金洹医疗院士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2018 年1月 5 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一行来到江西省金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粪便标本诊断直肠癌基因试剂开发”项目进行合作,并就合作建立院士工作站签订协议。

在启动仪式上,深圳市中普理想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省金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将向市民免费赠送100万条尿检试纸,通过该试纸市民足不出户通过手机扫描就能知道尿检结果。

本次活动由消费头条、深圳市中普理想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金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中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清美天地国际医药研究院、江西美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