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五一小长假 崀山景区人性化服务引来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2018-05-01 09:55: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颜克明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日讯(通讯员颜克明)“五一选择来崀山旅游绝对是妈妈最英明的决定,你看,这里天气好凉爽,有WIFI,还有免费的观光车坐,多好啊!”4月29日,崀山景区天气晴朗,游客络绎不绝。一对母子从景区观光车上下来后,兴高采烈,笑声琅琅。当天,崀山景区接待游客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50.2%,全天旅游秩序井然,无游客投诉,也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为了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新宁县假日旅游领导小组专门出台了《2018年五一假期崀山旅游区旅游服务管理方案》,成立了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为顾问,县委副书记佘芝云为总指挥的崀山假日旅游服务管理领导小组,下设游览管理、交通疏导、旅游督导等六个工作小组,并从旅游、公安、交警、运管、崀山镇政府、团委志愿者等各相关单位抽调630余人参加崀山景区服务管理工作。假日期间,崀山管理局、恒源公司、盛源公司全员上岗,景区内所有重要路口、危险地段均有专人值班,随时回答游客咨询,为客人排忧解难。


上午,副县长彭洪兵、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一行深入各景区开展假日旅游安全和服务质量视察督导工作,要求全体值班人员加强安全防范,继续发扬“宾馆式服务”的理念,切实做好旅游安全和服务管理工作。要视游客为亲人,为游客排忧解难,让广大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据了解,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始终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刻为游客提供最贴心的旅游服务。各景区生态停车场为游客提供免费的停车服务,北大门游客中心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医疗救助站,并为特殊人群准备了轮椅、童车等;五星级厕所内配有专门的母婴室、第三厕所、休息室等;景区内开通了免费的WIFI服务、语音广播服务、LED电子屏信息推送服务,游客凭景区门票可以免费换乘观光车,省心省力、方便快捷。

(颜克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