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五一北京公园办40项活动 预计待客量18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5-01 10:19: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五·一假期北京公园游客接待量预计达180万人次-首页-第一旅游网 中国智慧旅游先锋网站

中国网5月1日讯 日前,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信息,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举办“观文展、赏花色、游科普”3大类、40多项假日游园活动,预计接待量将达180万人次。

据了解,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五一”将全面开通互联网预约购票服务。目前,11家公园的60个门区已开通网络验票专用通道,游客可直接扫码验票入园。同时,“五一”期间共有20项文化展览亮相各大市属公园,在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都有韵味浓厚的“园藏文物”展。颐和园今年还在文物精品展中利用VR、AR技术增设了体验互动区,提高游客观展中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