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五一假期第二日崀山旅游迎高峰 景区搭起遮阳篷

发布时间:2018-05-01 10:35: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颜克明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日讯 4月30日是假期第二天,崀山景区天气晴好,迎来旅游高峰。景区忙着搭建遮阳篷,为排队游客送去一片阴凉。当天,景区游客同比增长98%,旅游秩序井然,无有效投诉发生。


上午9时许,崀山北大门生态停车场爆满,景区随即启用露营基地临时停车场。景区观光车队投入第二批摆渡车辆,按照预定路线在各景区间有序往返运送游客。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等景区游人摩肩接踵,天一巷景区在停车场公路边拉起了人车分离线。客运索道站前排起了长龙,为使游客免受日晒之苦,景区工作人员忙着在室外搭建遮阳篷,给游客提供一片阴凉。


县领导及县假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度重视,崀山管理局班子成员全部在景区一线带头值班,指挥、调度、协调旅游秩序,相关部门及单位值班人员全部到岗到位,景区到处都有志愿者活跃的身影。630余名景区值班人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游客提供温馨、满意的服务,确保游客在崀山景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完美的五一假期。



(颜克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