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峨眉佛光花海音乐节现10余公里“车龙”
发布时间:2018-05-01 11:24: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士洪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日讯 五·一节前两天,花海佛国的四川峨眉山景区接待游人分别为1.59万人和2.41万人,景区客流平稳增长。而峨眉山脚黄湾小镇旁的佛光花海观光园区又是另外的一番景象。4月29日、30日持续两天的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吸引八方眼球,车流人流挤暴。 



音乐节第一天,来自川内各地的歌迷乐迷慕名前往。峨眉山脚黄湾镇、川主镇的交通要道,川主路口到黄川公路十余公里长的公路沿线,车道两边停满各地自驾车辆,佛光花海观光园区音乐节现场,数万市民、乐迷聚集。



晚上7:30到9:30,姜育恒、孟庭苇等艺人相续登台演唱经典歌曲,让在场的歌迷重拾美好时光。艺人歌迷欢乐互动,在音乐节拍的感召下,所有人有节律地摇起银光棒,开启手机屏幕并挥动着。欢快的节拍,一支支动人的经典歌声,唤起美好回忆。孟庭苇女神般的优雅歌声,姜育恒沧桑、忧郁歌喉,一首“跟往事干杯”,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无不动容。伴着和询的春风、皎洁的月光,无不让人感慨峨眉美好时光!连忧郁王子也感叹来乐山峨眉山晚了。



齐聚峨眉,重拾美好时光,点燃激情、拥抱青春,黄家强乐队和全球百大DJ,演出具有国际范的电子音乐,4月30日晚19:30准时登场。



(袁士洪)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