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日本大阪过山车突发故障 64名游客悬空2小时

发布时间:2018-05-02 09:02:18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日,日本大阪主题乐园“大阪环球影城”的过山车突发故障停止,64名游客悬在空中2小时。

本次发生故障的过山车名为“飞天翼龙”,落差高度达37.8米,被称为世界最大落差新型过山车,在过山车爱好者中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

这并不是“飞天翼龙”首次出现故障,在2017年8月,“飞天翼龙”便出现了游客被困在半空中的事故。

相关:

日本环球影城的运营公司表示,這次是因为感应器感应到异常才紧急停驶,所幸无人受伤。

去年8月工作人員留意到有孩童闯入禁区,故紧急停车。去年9月也曾因感应器感应到异常狀況而紧急停车。前年11月則因有游客携带禁止携入的手机,故被迫紧急停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