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五一小长假新疆待客129.6万 旅游收入8.8亿

发布时间:2018-05-02 09:32: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一丁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5月2日讯 记者从新疆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截至5月1日12时,新疆共接待国内游客129.57万人次,国内游客总消费8.8亿元。

五一期间,新疆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假日旅游市场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节日期间,近郊游、短途周边游、家庭出游、自驾自助游成为游客的主要选择。赏花踏青、品新疆美食、采摘游、徒步健身、文化展演等多样、轻松、便捷的旅游产品受到更多游客的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疆,自驾游比例相较于往年同期有所提升。杜氏景区、世界魔鬼城、黑油山等景区自驾游客人数较往年增长明显。五家渠的郁金香展迎来了大批周边地市的自驾游游客;而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在假期首日就迎来旅游高峰。

(伍策 一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