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沙湖景区"五一"小长假迎游客近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5-02 11:42: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日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在“第七届沙湖国际观鸟节”暨“沙漠野奢露营季”举办之际,中国十大魅力湿地和“中国观鸟首选之地”宁夏沙湖天气晴好,游人如织,3日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人次和收入均比同期有所增长。

今年“五一”小长假,沙湖结合国际观鸟节,开启了“白加黑”模式,白天不仅有沙宝宝、湖贝贝等萌宠与游客亲密互动,还有铜人艺术、魔术变脸、气球小丑、舞蹈快闪等内容为景区增添了节日的氛围,夜间还推出了星空野奢露营活动,360度全景透明帐篷、五彩棚屋、篝火狂欢、沙滩BBQ、露天电影等活动,不但丰富了游客的旅游体验,同时也延长了游客在景区停留的时间。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