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建功新时代共圆巾帼梦承德市女企业家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2 12:02: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爱东 丨 责任编辑:


【点睛】五一前夕,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五次年会暨京津冀女企业家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承德市女性经济发展论坛在河北承德市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及承德市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两百余人共聚一堂话发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网旅游中国版权 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图/文 张爱东)

五一前夕,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五次年会暨京津冀女企业家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承德市女性经济发展论坛在河北承德市举行。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对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女企业家们能够继续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发挥好服务平台及桥梁纽带作用,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建军就继续发挥协会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宣传平台、服务平台、协作平台“五大平台”作用,安排部署了协会今年的工作。号召女企业家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再出发,展巾帼风采,聚力共赴新时代。

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凝聚了一大批有能力、有才干、有作为的优秀创业女性,已经成为推动承德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一支重要力量。

大会颁发了“十大杰出爱心女企业家”、“十大杰出创新女企业家”、“十大杰出脱贫攻坚致富女企业家”、“十大杰出中心企业发展女明星”奖项,旨在鼓励更多的女性砥砺奋进、展现自我、传递正能量。

会上,京津冀四家企业代表与承德市女企业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实施一批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三产服务业项目,涉及教育、健康医疗等多个业态,全力推动多地产业优势互补。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和京津翼女企业家共同启动“京津冀女企业家创业活动中心项目”。这是承德市的重点项目,也是京津冀女企业家的重要交流平台。

在承德市女性经济发展论坛上,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李思田主讲:在发展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我市乡村游发展趋势和市委市政府有何鼓励支持政策。

在承德市女性经济发展论坛上,承德市农牧局副局长刘树新主讲:女企业家如何参与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

承德市副市长苏铁成和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为期两天的承德市优秀女企业家的年度盛会,既是承德市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交流经验的盛会,也是政企之间加强沟通、深化互动的重要平台。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参观企业成果展示。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主动适应时代要求,站在发展前沿,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女企业家欢乐祥和的晚会,既有表达对党和祖国热爱的诗朗诵、歌曲,又有中华情旗袍秀和舞蹈,来自承德八县三区的女企业家们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歌颂和赞美了承德市的新发展和新面貌,展现了女企业家们在互助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在担当中前行、在美丽中绽放的巾帼风采。

承德市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一首歌曲“我爱承德我爱家”,引起全场人员深深共鸣。

“承德,承德,我的家,塞外一枝鲜艳的花,历尽沧桑走进新世纪,闪耀着古老灿烂的文化……”

她们即是铮铮铁骨的女汉子,又是侠肝义胆的女人花。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发挥联结优势,先后开展了素质提升、创新创业、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为推动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五一前夕,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五次年会暨京津冀女企业家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承德市女性经济发展论坛在河北承德市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及承德市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两百余人共聚一堂话发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承德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出席活动并致辞。

苏铁成市长对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女企业家们能够继续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发挥好服务平台及桥梁纽带作用,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各级妇联组织,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营造关爱女企业家的良好氛围。衷心希望中国女企协、京津冀三地女企协以及省内各兄弟市女企协的各位会长、女企业家们,能够多来承德投资兴业,在承德这片热土上共建共享共赢,共创美好的未来。

当前,承德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冬奥会、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女企业家们一定要看清形势,借势而为,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实现抱团发展、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互享、发展互赢。推动承德的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女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力军。会上,总结了2017年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并为50名获得荣誉称号的女企业家颁奖。同时,京津冀4家企业与承德市女企业家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将实施一批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三产服务业项目,涉及教育、健康医疗等多个业态,全力推动多地产业优势互补。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建军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带领大家一起努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女企业家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女企业家队伍建设,坚定信心,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承德品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