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他们是那一道最美的水乡风景
发布时间:2018-05-02 14:29: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每一条通往周庄古镇的路口,每一个停车场每一个售票处每一个咨询点每一个检票口,每一个游船码头,每一个文创商店,还有古镇里的每一座小桥,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目光所及之处,都有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为游客们耐心讲解微笑服务,时刻准备着帮助游人们解决各种难题。



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了犒劳平日里的繁忙,在这个小长假里,很多人选择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出游放松。周庄便迎来了体验水乡魅力的海内外游客,在游人如织的景区里,在长短不一的镜头之下,小桥流水人家的自然风貌一览无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