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三亚2人追堵截私家车强揽游客到店消费 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5-02 15:15:57 丨 来源:南海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4月30日,记者从三亚市2018年“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三亚市旅游警察积极开展旅游市场监管,贴心服务广大市民游客,共查处涉旅案件1起,行政拘留2人。

4月27日18时30分许,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民警巡逻执勤至三亚市椰风巷附近时,发现欧某凤、李某云聚集在一起,通过追随私家车、堵截客人的方式,强揽游客到附近的海鲜店加工消费,导致现场秩序混乱、交通拥堵。

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民警依法将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欧某凤、李某云口头传唤至旅游警察支队。经询问,欧某凤、李某云如实陈述了其多次通过追随私家车、堵截客人的方式在椰风巷非法招揽游客,引起现场秩序混乱、交通拥堵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依法对欧某凤、李某云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此外,4月30日上午,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明察组对天涯区诚信水果广场、回辉市场、水蛟村附近路段的水果店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多家水果店未明码标价,民警当场责令店家进行整改,现场让店家标明价格跟水果品种,并告知店家在经营过程中不得存在缺斤少两、以次充好、欺客宰客行为,要诚信规范经营。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