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首家车技演出项目 促进荔波旅游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02 15:34: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王永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日讯 汽车极速漂移烧胎、零距离漂移入库、摩托车翻滚、车手空中造型……5月1日位于荔波县智慧旅游集散中心的荔波车技坊汽车特技表演激情上演。今后到荔波旅游,除了领略大、小七孔的美景之外,还能欣赏到惊险刺激的汽车特技表演。

据悉,该项目由贵州荔波漳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引进,整个表演场地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000万。建设有国际汽车特技表演标准赛道,国内卡丁车标准赛道,国内标准越野体验场,可同时容纳1230人的观众看台,是目前贵州省唯一且最大、最专业的汽车特技视角表演场地。

汽车、摩托车、跑酷等特技大师表演的神龙摆尾、360度大旋转、汽车单轮行驶、队形绕桩、定点漂移旋转、平地花式等项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该表演团队曾受邀参加央视(出彩中国人)栏目表演,是目前全国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汽车特技表演团队。演出每天晚上8点30分开始,表演时长一个小时, 门票150元,身高1.1米以下儿童免票,游客到荔波智慧旅游集散中心大厅内即可购票观看。

贵州荔波漳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一台国际顶级、震撼惊险、超高品味的旅游表演项目,将有力促进荔波自然山水旅游与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荔波旅游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王永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