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天堂寨5.19"中国旅游日"将实行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8-05-03 13:34: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文斌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3日讯 近日,记者从安徽天堂寨风景区获悉,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庆祝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回馈喜爱、关心天堂寨的社会各界友人,5月14日——18日期间游览天堂寨的游客90元即可购买景区门票,5月19日入园的游客70元(原价115元)即可购买景区门票。

天堂寨位于安徽省金寨县西南部,地处皖鄂两省交接地,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闪耀在吴楚大地。天堂寨集“奇峰、飞瀑、林海、峡谷、云雾、幽潭”等众多自然景观于一体,她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最高峰海拔1729.13米,森林覆被率高达96.5%,园区内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值达12万国际单位每立方厘米。是一座天然的大氧吧。

5月,初夏的天堂寨空气清新,蝉唱溪鸣,漫步在林荫下、小溪旁,耳闻潺潺流水,目睹柳丝飘荡,林海微波,清风拂来,让人心襟摇荡,心旷神怡,百恼全消。

(张文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