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五一期间游客爆满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8-05-03 17:22: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3日讯 2018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贺兰山岩画景区游客爆满,景区针对旺季接待工作和突发事件提前制定了完善的预案,景区接待秩序井然,运营正常,未出现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在贺兰山岩画景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时刻准备着,以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品质为游客们带来“宾至如归”的旅游体验。

贺兰山岩画景区景色优美,奇峰叠嶂,潺潺泉水从沟内流出,约有6000余幅神秘悠远的古代岩画分布在沟谷两侧,记录了远古人类3000年至10000年前放牧、狩猎、祭祀、征战、娱舞、交媾等生产生活场景。

“五一”期间,贺兰山岩画景区推出了畅游2018贺兰山风车节、观看大型实景演绎《贺兰祭》、体验研学游、抽奖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