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白马王朗景区"熊出没" 一只大熊带三只小熊

发布时间:2018-05-04 09:23:21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杨勇 董媛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三只小熊紧随大熊身后

3日下午4点左右,四川平武白马王朗景区观光车司机齐波搭载游客返程时,意外发现四只黑熊,大家兴奋地用手机拍下了黑熊的视频和照片。

记者从齐波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见,一只大熊带着三只小熊行走在山间,大熊在前方带路,三只小熊紧随其后,连滚带爬地快速通过一段山体坡面,很快便深入到树林中。

三只小熊紧随大熊身后

据齐波介绍,自己驾驶的观光车是最后一班车返回景区外,车上有7人,当行驶至景区竹根岔(地名)附近时,有游客问“前面是什么动物?”待大家看仔细后,发现是一只大熊,后面跟着三只小熊。

“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在车内拍摄,很是兴奋。”齐波说,之前也在景区内看到过两只黑熊,但还没来得及拍照,就已经在树林里了。“今天非常幸运,能够近距离观看并拍摄下来。”

(杨勇 董媛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