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文化产业"金杜鹃奖"评选启动 新增两项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04 09:34: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4日讯 3日下午,第二届江西省文化产业“金杜鹃奖”评选活动及首届文化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标志着江西省文化产业领域的两大重要活动全面启动。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余磊告诉记者,与第一届相比,本届评选活动除保留“江西省影响力文化企业十强”“江西省成长性文化企业十强”“江西特色文化企业十强”“江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十强”四大奖项外,还增设了“江西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奖”和“文化消费试点专项奖”两大奖项。

第二届“金杜鹃奖”是在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指导下,由江西省文化企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全省性 文化产业评选活动,以“新时代,新力量,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发现和总结文化产业建设的新成果、新经验,介绍文化企业建设的新方法、新特点,展示文化产品的新水平、新成就,挖掘和树立江西省文化企业标杆和文化品牌形象,促进文化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江西省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

据了解,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力争将活动打造成为江西每年一度的高水平、有意义、受关注、有成果的经典文化产业活动品牌。

此外,今年的“金杜鹃奖”评选,为扩大活动影响并做实产业服务,主办方还为获奖企业推出了系列增值服务。本次评选活动已于5月3日正式启动(可登陆活动官网

www.jxwcpt.com下载活动相关资料报名),6月20日前完成企业征集,7月集中进行参评企业评审,7月底举行颁奖典礼暨优秀企业展。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